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肇事客车司机被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06:44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延安讯(记者宁军)记者昨日从宜川县交警大队获悉,22日驾驶旅游客车在宜川翻车,造成2死多伤的河南籍司机聂某因涉嫌交通肇事被宜川县警方刑事拘留,车祸中受伤的20多位游客已转至郑州当地医院继续治疗。

  据悉,当日大客车上乘坐的是前往壶口瀑布旅游的河南省郑州某高校职工医院的员工,共有30人,车祸造成2死26伤。

  据了解,除当日死亡的两人外,其他伤员已脱离生命危险,目前均已返回郑州,在当地医院继续治疗。由于采取措施不当导致事故发生的河南籍客车司机聂某因涉嫌交通肇事,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