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岁童“指挥”民警找妈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06:44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通讯员张迪)一两岁小男孩偷偷跑出家门玩耍,却找不到回家的路,在他的小手“指挥”下,民警终于将他送回到他妈妈的怀抱。

  22日傍晚6时许,西安市公安局特警一大队民警接110指令,称雁塔路东新科贸附近有一小孩在街上哭。等民警赶到现场时发现,这个可怜的小家伙满脸泪水,哭个不停,问什么也不说,只是不停地喊着要妈妈。

  据周围群众称,这个小孩哭了半个多小时,没人认领。民警抱着他,小孩用手向北指,当走到雁塔路与测绘路交界处时,小孩又向西指,民警就抱着他一边走一边打听。这时突然有一女子从路边冲了过来,抱起孩子就哭,原来她就是孩子的母亲。

  据潘女士讲,孩子今年两岁,家住旅馆村,因她当天工作太忙,疏忽了照顾孩子,小男孩自己便跑出来玩,等家人发现后早已不见踪影。潘女士急忙召集亲朋好友20多人四处寻找,但没有找到。她在路边休息时看到了抱着儿子的警察,这才赶紧跑过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