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侨务工作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06:56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解悦) 昨天下午,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侨务工作会议。会前,市委书记罗志军、市长蒋宏坤亲切会见了受到国侨办、中国侨联、省侨办、省侨联、省人事厅联合表彰的侨界先进人物和先进单位代表。市领导杨植、靳道强会见时在座。

  罗志军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关心支持南京现代化建设的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表示亲切问候。罗志军说,海外侨胞和归
侨侨眷是我市“两个率先”和构建“和谐南京”的宝贵资源,在过去几年中,我市侨务战线在引资引智、为侨服务、民间外交等方面,为促进南京经济社会发展,提升南京城市影响力发挥了重大作用。罗志军说,南京正处在加快发展的新起点上,侨务工作者要在凝聚侨心、发挥侨力、促进统一、构建和谐南京上发挥更大作用,使南京更快融入国内国际两个市场,为南京科学发展再立新功。

  此次受表彰的先进人物有全国先进工作者、留学回国人员、南京市鼓楼医院脊椎外科主任邱勇;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侨眷、栖霞建设集团董事长、栖霞区侨联主席陈兴汉;全国侨务信访先进个人、南京市侨办副主任周军等。(详见A3版)

  市委副书记杨植在随后召开的全市侨务会议上,对新形势下做好全市侨务工作提出要求。杨植强调,提高对侨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将增强“大侨务”意识、吸引侨资侨智、为侨服务放在应有的高度;准确把握海外侨情新变化和南京侨务工作新优势,齐心协力,共同提高全市侨务工作的整体水平,开创我市侨务工作新局面。

  市委常委、副市长靳道强对全市侨务工作作了总结和部署。(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