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疑没结账 顾客被套狗铁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07:08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于连溪)怀疑顾客买完东西后没付账,帮儿子照看小店的50多岁老妇用栓狗的铁链套在顾客脖子上近20分钟。

  昨日下午3点多,渝北区龙溪花园新村的60多岁的周老太(音)给孙子买玩具,最后周老太选中一个价值1元的小玩具。

  目击者称,周老太递给老板10元钱,之后老板找了9元。可随后的事情却十分蹊跷,经营小店的老妇一把抓住周说:“你没有付钱。”并从身后拿出栓狗用的铁链套在周脖子上。周老太一时不知该怎么办,周围群众立即上前劝解,并拨打了110报警。经过20多分钟的僵持,经营小店的老妇才松开手中的铁链。

  随后,110民警和两位老人的儿子到达现场,经营店老妇的儿子向顾客周老太承认了错误,并向周围群众称其母亲头脑“不清醒”。经双方协商,小店老板带周老太到医院检查。(感谢报料人陈先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