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奥迪”飞越5米水渠栽进鱼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07:08 重庆时报

  

“奥迪”飞越5米水渠栽进鱼塘(图)

  昨日,北碚区歇马镇,路人在打望掉进鱼塘的轿车本报记者赵锐摄本报讯(记者杜玉飞)奥迪车飞越和马路同一水平面的5米宽的水渠,栽进鱼塘,司机有惊无险仅是脸部被擦伤。这是昨日发生在北碚区歇马镇碚青路陶然鱼庄前的一幕。

  昨日下午2时许,记者在碚青路陶然鱼庄看到,一辆

奥迪A6泡在鱼塘里,只有黑色的车顶露出水面。奥迪车掉落的鱼塘,距离马路有一条宽约5米、高2米的水渠。从马路边的刹车印迹到鱼塘里奥迪车的距离,至少有10米远。记者注意到,事发路段的马路弯度至少有130°,水渠是和马路处于同一水平面。

  在马路边,一位右脸贴着胶布的男子一言不发,盯着水中的车子,他就是昨日凌晨逃过一劫的司机。

  据陶然鱼庄老板娘回忆,昨日凌晨1时30分,她听到“轰”的一声,出门发现一辆轿车栽进鱼塘,这时从鱼塘里爬出一个中年男子。但该男子没有透露自己的姓名。

  陶然鱼庄的老板娘抱怨,汽油渗入4亩大的鱼塘,导致昨日上午捞起来的鱼有汽油味,影响了鱼庄的生意。(感谢报料人王先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