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发票中奖者领走8000奖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07:08 重庆时报

  

发票中奖者领走8000奖金(图)

  中万元大奖的发票本报记者石涛摄本报讯(记者丁刚)吃一顿饭刮中万元大奖的郭先生,昨晨来到北碚区地税局,领走了税后奖金8000元以及一张2000元的税票。税务部门提醒消费者,拨打免费电话12366即可查询发票的真假。

  昨日上午9时,北碚区地税局副局长施斌亲手将装有8000元的大红包交到郭先生手中。由于郭先生刮中了1万元大奖,按照偶然所得的税率计算,他还须缴纳2000元的个税,因此他还获得一张2000元个税税票。

  郭先生说:“以前吃饭只中过5元的,没想到这次是个1万元!我下次还到这里吃饭,我还要索要发票刮奖!”郭先生乐得合不拢嘴。中奖后,郭先生的电话就一直没有闲过,亲朋好友、媒体记者纷纷打来电话,他也因不堪忍受频频来电,索性关了手机。

  那张100元面额的中奖餐饮发票已经被郭先生用塑料纸包好。该发票号码为07992093,密码为21296550,地税局将把这张中奖发票转交给财政部门入账。目前餐饮发票奖金额分别有5元、10元、20元、100元、1000元、3000元以及1万元这7个奖额等级,总的中奖率为5%%。北碚区地税局征收管理科科长李平说,每张发票上都有发票号码和密码,消费者可以免费拨打发票查询电话12366,辨别真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