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麻倒网友抢走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07:08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10月25日热线消息(记者李康宁通讯员万强德苑继军)几名无业青年设计骗来网友后,将其麻倒,趁机把价值20万元的轿车抢走,欲以两万五千元的价格卖掉。10月20日,四名犯罪嫌疑人在销赃途中落入法网。

  近日,苍山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特勤中队民警获取了一条线索,有人准备将一辆崭新的“帕萨特”轿车低价出售,仅卖两万五千元。民警断定其中有文章,随即展开了缜密侦查
,得知该车来路不明,并掌握了车辆的交易地点。10月20日,民警们细致布控,快速出击,一举将四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当场缴获准备交易的“帕萨特”轿车一辆。

  经审理查明,姜某、王某等四名犯罪嫌疑人都只有20岁上下,没有职业,经常混迹于网吧中。10月10日晚上,四人一起上网,密谋寻找有钱的网友进行抢劫,并购买了安眠药、饮料等用来作案的物品。10月14日晚,王某将河东区一个体老板葛某约到了兰山区一出租房屋内,将掺有安眠药的饮料递给葛某饮用。

  半小时后,葛某昏睡过去。王某遂伙同躲在暗处的同伙将葛某的手机和“帕萨特”轿车等物抢走。之后联系买主,打算以两万五千元的价格将车卖掉。没想到在销赃的路上被擒获。其中犯罪嫌疑人于某还供述了伙同他人在河东区、兰山区等地入室盗窃十余起,窃得财物价值五千余元的犯罪事实。

  目前,上述四人均已被刑事拘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