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浓雾笼罩高速路 近百车辆排长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07:09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邓姣)昨天早上,渝合高速公路迎来了下半年第一场大雾。在茫茫白雾的笼罩下,车辆“举步维艰”,市高速公路执法第四大队,紧急启动了特大(Ⅰ级)预案,对北环到北碚收费站实行交通管制,封闭26公里道路。

  昨日早上7点左右,渝合高速公路上一片白雾茫茫,能见度只有50米左右。由于北环到北碚收费站的雾气越来越重,8点10分,该段路能见度,已不足30米。“启动应急预案!
”高速公路执法第四大队副大队长唐红伟当机立断,对渝合高速路北环至北碚收费站,26公里长的高速路,实行封闭管理。同时,联系交警七支队,协助对封闭车辆进行分流,回城方向的车辆,在北碚提前下道,改走212国道老路,出城方向的车辆由于封闭,近百辆车排成长龙。

  昨日上午9点半,浓雾慢慢散去,执法人员对小车、客车首先放行。据称,昨日的浓雾是今秋的第一场,有关部门就紧急启动了Ⅰ级预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