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抢包贼弃摩托车逃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07:09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10月25日热线消息(记者李康宁)一毛贼当街抢夺一女士的背包,一辆过路轿车见状仗义出手将其堵住,最终将包夺了回来。

  泰安的刘女士来电讲述了事情的经过。25日中午1点多,她骑着摩托车沿104国道去上班,走到钢材市场附近时,一辆摩托车加速从后面冲了过来,车上的男青年一把抓住了她的背包。“抢包贼!”刘女士本能地死死抓住包,连人带车跌在了地上。

  由于包带挂在刘女士身上,男青年一时没能得手,便低声恐吓刘女士。刘女士没有屈服,大声呼救。眼看男青年就要拽断包带逃走了,突然一辆过路的白色桑塔纳轿车猛地冲了过来,横在男青年的摩托车前面,车上下来一名男子,用手里的水杯狠狠地向抢包贼砸去。抢包的男青年立即慌了神,躲开水杯,扔下摩托车仓皇逃走了。

  轿车上的男子扶起刘女士,安慰了她几句就离开了。刘女士随即报了警。她说,多亏车上不知名的好心人帮助,对他们表示衷心感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