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回音]大悟县法院回应诉讼费质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07:23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崔逾瑜报道:24日,湖北日报发表《一当事人质疑大悟法院收费》,大悟县人民法院负责人昨日来到湖北日报,对当事人雷以胜质疑的“多收2000余元诉讼费”做出解释。

  大悟县人民法院副院长阮从洲说,原告农行大悟支行起诉的标的为215560元,申请财产保全的数额则为249840元,申请费1769.2元由被告大悟阀门厂承担。由于申请财产保全
超出标的34280元,此部分的申请费本应由原告承担,但法院在调解本案时,被告曾同意承担案件调解过程中的一切费用,故实际支出的费用由被告承担。

  至于余下的297.4元,是法院在执行案件过程中实际支出的费用。

  对此,雷以胜说:“当初结案时,我曾向审判人员质疑过诉讼费一事,可对方未多做解释。现在费了这么大的周折,总算弄明白了,我对这迟来的解释表示接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