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美国总统表示不支持国际法庭审判萨达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07:59 荆楚网-湖北日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10月24日电(记者李学军赵毅)美国总统布什24日在接受阿拉伯卫视台采访时说,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将会得到公正审判,伊拉克人民希望看到萨达姆因其所犯下的罪行而接受审判。

  布什说,伊拉克的安全状况完全能够保证萨达姆在伊拉克接受审判。

  布什同时表示,他不支持由国际法庭来对萨达姆进行审判,原因是,伊拉克应该通过对萨达姆的审判向国际社会证明,伊拉克已经拥有公正的司法制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