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真假套牌“本田”昨“意外相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08:39 武汉晚报

  真假套牌“本田”昨“意外相逢”

  本报讯(记者邵澜通讯员郑利元)“再也没有比这更巧的事了!”昨日,提起刚和自己“巧遇”的套牌车,家住武昌民主路的车主胡女士自己都忍不住笑了。

  当日上午11时许,胡女士开着家里那辆车号为鄂AJ0612的深绿色“本田”,带着孩
子去省人民医院看病。12点40分左右,她准备开车回家时,发现停放在路边的爱车却不听“使唤”,车门怎么也打不开。

  到底出了什么事?胡女士看了看车牌,没错呀,是鄂AJ0612。她再靠近一点看自己的车子,很快就发现“不对劲”———这辆车贴了车膜,车型较新,自己的车则是老款,从没贴过车膜。难道车给人“掉包”了?胡女士抬眼望去,巧了,大约2米远的地方,鄂AJ0612的爱车赫然停放在那里。

  2分钟后,赶到现场的武昌交警黄政很快断定,鄂AJ0612“本田”被套牌了!胡女士这才恍然大悟:难怪近几个月来,车辆电子违法记录总也“消不完”。

  据了解,套牌车当时的驾车人为陈某,其出示的行车证明显是伪造。

  但令人感到奇怪的是,记者昨日对比了两张行车证的相关信息,发现这辆登记信息均为同一单位的行车证上,内容惊人相似,除初次领证的时间有出入外,其他关键信息,如车辆车架号、发动机号等一模一样。

  截止昨日下午6时,本该来接受处理的陈某一直没有露面,两台“本田”车均已被武昌交通大队暂时扣留。

  据悉,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