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十佳城市美容师走上领奖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08:42 海峡网-厦门日报

  创建文明城市 构建和谐社会

  本报讯 (记者 卢维伟 通讯员 李文林)今日是我市第14个环卫工人节,一年来,全市市容环卫战线上的5000多名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勤奋工作,积极参与创建首批全国文明城市活动,在加强城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维护城市市容市貌整洁,改善城市居民生活环境质量中做了大量艰苦、扎实的工作,涌现出了一大批无私奉献的环卫工作者。在基层单位
民主评议、推荐和各区市容环卫行政主管部门、鼓浪屿-万石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审核的基础之上,许彦等十位环卫工作者荣获2005年度“十佳城市美容师”,陈嘉水等10位环卫工作者荣获年度环卫管理先进工作者。

  光荣榜

  2005年度“十佳城市美容师”:

  许彦、吕伦福(思明区),邱期东、宋守学(湖里区), 陈续卿、陈世兰(集美区),颜跃武(海沧区),潘腾艺(同安区),郑伟文(鼓浪屿-万石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林黎明(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处)。

  2005年度“市容环卫管理先进工作者”:

  陈嘉水(思明区)、朱永亮(湖里区)、陈海戈(集美区)、李金景(海沧区)、林宇水(同安区)、王 峰(翔安区)、孙恩爱(鼓浪屿-万石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高培卿(市环卫处)、包丽娜(市考评办)、王二元(市环卫综合处理厂)

  

十佳城市美容师走上领奖台(图)

  “十佳城市美容师”昨晚在厦门市人民会堂接受表彰。(陈立新 摄)(来源:厦门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