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国发布第四批新职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09:06 沈阳晚报

  据新华社北京10月25日电(记者刘羊)劳动和社会保障部25日正式向社会发布了11个新职业。这是我国发布的第四批新职业。

  11个新职业是:健康管理师营养师、芳香保健师(SPA)、物医师、医疗救护员、计算机软件产品检验员、水产品质量检验员、农业技术指导员、激光头制造工、小风电利用工、紧急救助员。

  目前,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已组织制、、企业文化师、智能楼宇管理师、商务策划师、会展策划师、景观设计师、模具设计师、客户服务管理师、动画绘制员、房地产策划师等新职业的职业标准,有望在年底颁布试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