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帕萨特”司机饱了眼福丢了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09:06 沈阳晚报

  “怎么也没想到,这么漂亮的女人竟是贼,更没想到美人计这么好使!”10月24日,的哥老刘在三好街电脑城停车场等活儿时,亲眼目睹了一起团伙盗窃案,这令他十分惊恐。

  第1幕:靓女出场吸引众目

  10月24日下午,的哥老刘来到三好街电脑城停车场:“当时有好几辆出租车排队等
客,我排在第二位。侧前方停着一辆奥迪轿车,司机副驾驶位子上醒目地放着一个黑色大皮包,皮包上摆着一个笔记本电脑。我正眼巴巴地盼着客人时,电脑城里走出了三男两女。”

  老刘心想:“5个人一辆车坐不下,肯定有人坐我的车。”那5人一直朝停车场方向走来,老刘正要开车门迎客,但5人根本没有打车的意思,而是直奔奥迪轿车。几名男子穿着普通,无人注意,但两名女子就不一样了:身材苗条,衣着时髦,一副时髦眼镜外带长长的披肩发,标准的靓女形象。

  第2幕:设下圈套掩护偷盗

  奥迪车司机的眼睛也被靓女吸引了,这时,一名靓女径直来到奥迪车右侧副驾驶室旁,敲了一下车门,司机将右侧玻璃摇下,正要说话时,靓女又绕到司机一边,探身与司机说话。司机此时也顾不上将车门右侧玻璃摇上,而副驾驶位子上正放着那个黑色大皮包。

  的哥老刘也一直盯着靓女:“司机很快摇下左侧玻璃,与靓女唠起来,细听才听到靓女原来是推销员,正向司机推销产品呢。那位老兄与靓女唠得很热乎,但没有买产品。”但随后发生的事,让老刘大吃一惊!

  就在司机和靓女谈兴正浓时,一名身穿黑色夹克的矮瘦男子快速靠近副驾驶一侧,那小子特麻利,双手从车窗伸进轿车里,连皮包带笔记本电脑一下子抱出车外,转身消失在人群中。也就十几秒的工夫,真快呀!

  第3幕:遭到威胁

  老刘稍显内疚:“整个过程我全看到了,把我吓坏了,刚想出声喊人,旁边另一靓女竖起手指放到嘴边,向我连嘘带比划,还有一个男子手插进里怀,恶狠狠地瞪着我,太凶了!我吓得扭过头去,假装没看到……后来怕他们报复,我开着空车跑了,有人在三好街打车都没停,直到青年大街才敢拉客。”

  据老刘描述,从三男两女走出电脑城到盗窃得手,整个过程不到两分钟!而靓女扭头走后,奥迪车司机发现皮包被盗,众贼已消失在人流中。司机懊恼地向民警报警:“我被靓女晃丢了包!”

  近来,沈阳发生多起类似犯罪行为,但像这种多人“组团盗窃”,并用美女做诱饵的犯罪手段还不多见。本报在此提醒司机:提高警惕避免上当!

  本报记者崔平记者电话:88811696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