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联部部长王家瑞会见白俄罗斯客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09:09 云南日报

  新华社北京10月25日电(记者李建民)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王家瑞25日上午在这里会见了白俄罗斯总统办公厅主任舍依曼。

  王家瑞对舍依曼一行访华表示欢迎。他说,中国高度重视并希望进一步加强与白俄罗斯的友好合作关系。王家瑞还介绍了中国的发展情况和中国共产党的国际交往情况。

  舍依曼说,白俄罗斯与中国的关系发展良好,愿意与中国开展广泛的合作。白俄罗斯总统办公厅和中联部的友好交流将进一步推动国家关系的发展。

  中联部副部长张志军会见时在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