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太湖旅游发展论坛在锡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09:19 无锡日报

  本报讯昨天下午,无锡太湖旅游发展高层论坛在滨湖区召开。来自国家旅游局、中国旅游协会以及北京、上海、南京等地的专家、学者就未来无锡旅游发展的方向、定位等问题展开了专题讨论。市委常委、滨湖区委书记戴解平参加论坛。

  目前,无锡旅游业正从原来的单一观光型向观光旅游休闲度假综合型转变。如何大力展现“太湖”旅游资源丰富的文化底蕴、提升“太湖旅游”核心竞争力成为论坛的重点。
与会专家学者纷纷指出,旅游发展已经进入品牌时代。

  面对苏州、常州等城市相继打出“太湖牌”的旅游亮点,无锡要更加集中打好“太湖牌”,持续打好“太湖牌”,才能在更高的层次上、更广的范围内凸现“太湖明珠—无锡”的品牌优势,使其成为中国一流、世界闻名的著名旅游品牌。(尹晖、实习生魏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