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偷车贼“兼职”车牌大盗 警方急寻车牌被盗失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09:32 东北新闻网

  今报讯(记者赵彤)20天前,周禄伙同他人偷车,在警方追捕时侥幸逃脱。可“躲过初一,躲不过十五”,昨天,他终落法网,并无意泄露自己还兼职偷车牌的事。

  昨天下午,和平区某网吧内,周禄和刘成(均化名)揣着两把螺丝刀上网打游戏,被文化路派出所王冬等警官撞见。王冬一眼认出,周禄正是十多天前偷车团伙的“漏网之鱼”。

  在派出所里,周禄供认他参与偷电动自行车的事,这时,他的手机响了。王冬接的电话,“对方是个男的,气极败坏地质问我,为啥汇了钱不还车牌子?”

  见事情暴露,21岁的周禄只好如实招供:原来,他又投奔一个盗车牌团伙,他充当“夜游侠”,专门盗取车牌子,然后奉上纸条,让车主把钱汇到银行卡上赎车牌。从10月16日到24日,两人共作案40余起。目前,两人已被刑事拘留。

  警方提示如有车主车牌被盗,并收到电话号码为13478216895、13889183293的纸条或曾向卡号为4367420730520738009的银行卡内汇过现金,请速与文化路派出所联系。派出所电话:83961082

  ( 沈阳今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