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太湖之滨崛起希捷全球最大生产基地 无锡希捷欢庆10年华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09:59 江南晚报

  本报讯过去,希捷无锡从投产到第100万块硬盘下线用了将近一年的时间,如今,只需要不到2周就可以完成这个产量。十年来,希捷无锡已成长为希捷公司全球最大的生产基地,成为了无锡的骄傲。昨晚,希捷国际科技(无锡)有限公司为10年庆典举办了精彩晚会,市领导应邀参加并观看了希捷无锡人的精彩表演。

  1995年7月,希捷国际科技(无锡)有限公司成为第一家落户无锡新加坡工业
园的跨国公司。那时的希捷无锡只是一个有单一生产线、1000名员工的初级生产车间,经过10年的发展奋斗,如今的希捷无锡已经成为拥有9000名高素质员工、4.7万平方米专业化厂房的生产基地,全面形成磁头组装、印刷线路板和硬盘组装一体化,存储器日产量从5000台发展至15万台。日新月异的发展速度令人瞩目,使得希捷成为江苏省最大的出口外资企业,并在全国同行业中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更为可贵的是,不断发展的希捷无锡还十分注重融入社会。

  该企业积极与政府和社会机构沟通合作,以各种形式加强交流,服务社会、回馈社会。自2003年始,他们连续举办了3届“希捷之星”夏令营活动,为无锡市广大学生提供接触和了解高新技术的机会,出资为无锡聋哑学校建立了电脑机房,与东南大学合作设立了信息与存储技术专业课程,捐建大熊猫保护区,今年还将组织年度慈善高尔夫赛。真正做到了与无锡社区和谐相处,为中国的教育文化事业振臂助力。

  据悉,今年11月,希捷无锡一座新厂房将启用,2条笔记本电脑存储器生产线投入运转,年产量达4800多万件。(贺蕴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