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19次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09:59 江南晚报

  本报讯无锡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昨天举行第十九次会议,听取和审议全市“严打”工作及整治社会治安突出问题的情况汇报。努力增加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推进和谐无锡建设是会议的一项重要议程。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郁家树,副主任杨惠菊、苏红平、陆荣德、项洪方、于顺源、王金大和秘书长许卫国出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副市长吴建选关于城区河道综合整治进展情况的汇报;听取和审议了市公安局局长潘国清关于“严打”工作及整治社会治安突出问题的情况汇报,并审议了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关于“严打”工作及整治社会治安突出问题的书面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财政局局长毛保家关于2005年市本级预算部分变更方案(草案)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市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有关部门关于无锡市2005年市本级预算部分变更方案的审查报告、关于《无锡市外送快餐卫生管理规定(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听取并评议了市政府法制办主任单亚平、市物价局局长叶惠南的述职报告,并听取审议了有关人事任免情况。

  (郜国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