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长客内挤成“沙丁鱼”乘客不堪忍受报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0:06 石家庄日报

  本报保定电(记者石英杰汪洋通讯员王志远)核载49人竟然塞进去78人,当这辆客车行至京珠高速公路定州段时,车内乘客终因不能忍受熏天臭气而向定州交警报警。交警对司机进行严厉处罚,并将超员乘客安全转运。

  24日下午3时许,高速交警定州大队接到一名乘客举报,称在京珠高速公路定州段,一辆开往北京的河南大客车严重超员,车内拥挤不堪,空气恶臭令人窒息。接报后,定州交
警立即上路检查。大约30分钟后,他们发现了这辆客车,随即让其停车检查。车门打开后,里面一股恶臭迎面扑来。交警发现,车厢内塞满了行李和乘客,车厢过道甚至客车仪表盘上都堆满了行李。

  经检查,该车核载量为49人,实际却拉了78人。客车司机姓杨,河南省驻马店上蔡县人。据杨某说,当日早晨7时他从上蔡县车站出发,当时车上只拉了23名乘客,途中陆陆续续又上了55名乘客。

  为确保广大乘客安全准时到达目的地,定州交警立即与保运三公司(定州)联系,调来两辆大客车,将超员的乘客卸客转运,同时对驾驶员依法进行了严厉处罚和教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