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小区卫生费有“两个版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0:15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 南陵路上的航运新村里,不但没有人打扫卫生,而且卫生费的收取又不尽相同。

  楼前无人打扫

  昨天记者来到该小区,刚刚进门,就看到楼房前面的空地上一堆堆的建筑垃圾和生
活垃圾,连绿化带都被砖头水泥块堆满了。据投诉的郑女士反映,这个小区原本住的大都是航运公司的职工,去年又新建了几栋楼。自从她搬进来以后,就发现一直没人管理小区的卫生和绿化。她说,“我每月交了20元的卫生费,怎么也不见人来打扫楼前的垃圾?”

  卫生费4元、20元不等

  但是一位老居民告诉记者:他们每月的卫生费只要4元钱。一个小区里面的卫生费怎么还不一样?记者找到了管理小区的星光物业公司,一位姓王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小区还正在建设中,他们公司目前只是受航运公司的委托管理,她否认一些住户交20元卫生费这个说法,每月只是收取4元钱的卫生费,负责清扫小区的道路和垃圾清理。他们公司也正在和航运公司沟通协调,希望能够全面接手小区的管理,使之走上正轨。

  在采访结束记者离开航运新村时,一位年轻的妈妈和一位老太太告诉记者,她们都是住在新楼里的,每月缴纳的卫生费是20元。

  (许婧 汪武君)

  新闻点:航运新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