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生产+仓库+宿舍形式存在严重消防隐患闲置厂房决不允许“三合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0:17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郑蔚通讯员李斌报道

  本报讯昨天下午,市闲置厂房场所专项整治工作小组召开会议,会议明确闲置厂房决不允许生产、仓库和居住“三合一”,必须解决闲置厂房场所租赁设施陈旧、管理不规范的问题,提高闲置厂房场所租赁安全管理水平。

  今年4月,黄浦区制造局路曾发生特大纵火案件,造成了10人死亡,20多人受伤的严重后果,后来又连续在出租厂房、场所内发生了多起事故。据有关部门调查,目前本市闲置厂房租赁场所管理不同程度地存在安全隐患,主要有:擅自搭建、改建、改变房屋使用性质,存在消防设施不足、应急疏散通道堵塞等不安全隐患;出租厂房租赁场所还存在生产车间、仓库与职工宿舍“三合一”等。最近,市政府成立了由胡延照副市长任组长、相关委办、局负责人为成员的上海市闲置厂房场所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小组。专项整治工作从9月底至今年年底,要求对全市所有的闲置厂房进行一次安全整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