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二小伙携新派火锅求年薪2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0:23 重庆晨报

  昨在沙坪坝天星桥劳务市场拉起横幅,赚了不少眼球,但尚无餐饮企业老板感兴趣

  本报讯(见习记者付妤)昨天下午2时许,两名穿着厨师制服的小伙子在沙坪坝天星桥劳动力市场前的人行横道上拉起横幅,上书“重庆崽儿携8项火锅技术求15至20万年薪”,此举立刻引来不少路人围观。

  新派火锅显神秘

  下午3点,记者在天星桥劳动力市场大厅前找到了求20万年薪的陈先生。他说,因为自己的举动招来很多人围观,横幅刚拉起不久,就被城管部门责令迁到劳动力大厅前。

  陈先生展示了自己做的“新派火锅”实物图片,以牛肉、排骨、野生菌类为主料,共有8种口味。除了盛在精致的宫廷式容器里,“新派火锅”看起来与重庆小火锅无异。陈先生说:“新派火锅”奇特之处在于香气和味道,但其拒绝透露制作过程,理由是“懂行的人一看图片就知道!”

  这个数目不过分

  20万的年薪怎么定的?陈先生说,目前重庆的知名火锅企业都设有行政总厨的职位,据悉,年薪至少40万。“我相信以我的技术,提出这个数目并不过分!”

  但记者在劳动力大厅前等了约10分钟,没有一个人前来询问关于“新派火锅”的具体事宜。到记者发稿时止,仍没有火锅企业老板前来和陈先生面谈。陈先生说,今天还会在原地再宣传一天:“实在没有有缘人,只好把技术带去外地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