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安徽集中治理教育“三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0:34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全省教育系统将集中开展专项治理整顿乱办班、乱收费、乱发证,这是记者昨天从省教育厅获悉的。

  据悉,这次治理整顿的范围是厅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和各高等院校、厅直属中专学校2005年已办和计划开办的收费培训办班项目。治理整顿的重点是行政机关及其所属或管理的事业单位、中介组织、社团组织超职能、超范围、超计划的收费培训办班项目。

  依据已废止法律法规或已经取消的行政许可项目设立的,法律法规已修改但仍依照修改前的法律法规设立的,坚决予以取消;利用和借助行政权力强制或变相强制、要求企事业单位或个人参加的,坚决予以取消;违反工商管理登记和物价审批有关规定的,坚决予以取消;违反法律法规规定,擅自扩大培训范围以及其他违规收费的,坚决予以纠正。

  (蒋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