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四川一小学发生闹鬼恶作剧 造成7名学生被踩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0:3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昨晚8时,巴中市通江县一小学一群学生下晚自习经过漆黑的楼道时,被一声“鬼来了”吓倒,纷纷向楼下奔跑,造成7名同学被踩死,5人重伤、13人轻伤的严重后果。

  昨晚8点过,通江县广纳镇小学学生下晚自习刚走出教室,灯突然熄灭,不知是谁趁机大喊:“鬼来了!”听到喊声,学生们都跟着大喊“鬼来了”。楼道一片漆黑,大家都争
着向楼下奔跑,唯恐落在后面。

  突然前面有同学摔倒了,不知就里的后面同学仍跟着冲下来,并踩在倒下同学的身上,接着又有同学倒下、踩踏,现场惨叫不断,但后面的同学仍不断地向楼下奔跑,现场一片混乱。

  学校老师处理现场发现,倒下有几十个人,其中7个同学伤势太重,当场死亡,另有5人重伤,13人轻伤,学校当即将受伤者分别送往当地乡卫生院和通江县人民医院抢救。

  巴中市委书记熊光林,市委副书记、副市长李仲彬等巴中市党政领导获悉情况后,立即率公安、安检、教育、医疗等部门的同志,赶往事发现场,组织抢救,调查事故原因。

  记者在第一时间获悉后,火速赶往现场,据记者向通江县安检及教育部门电话采访获悉,目前当地正在全力组织力量抢救受伤学生,并做好安抚工作,巴中市主要领导也在深夜赶到现场后,召开紧急现场会,部署善后工作。截至记者发稿时,此次事故,死亡学生7人,重伤5人,轻伤13人。(记者苗志勇 、路明)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