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加拿大女专家在温变脸 温州整容技术得到老外首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1:08 温州新闻网

  温州网讯:昨天,一个越洋电话打进了温州医学院附属一院整容科,电话是一位曾经在温工作的外籍女专家打来的,她曾在温州做过整容手术,温州整容医生的服务和技术水平得到了她的首肯,这回她是想介绍自己的朋友来温做整容的。

  这位女士来自加拿大,系一年前受我市某单位邀请来温工作的外籍专家。她今年接近50岁,性格开朗,非常健谈。由于北美人的肤质特点,面部皮肤随年龄的增长出现严重松
弛,皱纹很明显,无论怎样化妆也掩饰不了岁月在她脸上留下的痕迹,这成了该女士的心病。她到处收集有关整形美容方面的资料和信息,进行比较,对整容的了解算是“专业级”的,在温时已和美国一著名的整容医生联系并预约整容,准备回国后马上到美国做全面部除皱术。

  在温州时,她无意中听说附一医整容科的微创全面部除皱术不需要剃头发,疤痕小,恢复快,而且价格相对实惠。经过仔细比较后,上月中旬,她专门来到该院整容科咨询。

  三天后,她又走进了附一医,原来她已经推掉了美国的整容医生,要来该院做手术。附一医的有关领导获悉后,非常重视,因为她是该

医院整容科接待的第一位“洋客人”,为此该院整容专家多次召开术前讨论会,并配备了翻译,经过术前严密的设计及精心的准备,手术非常成功,术后7天拆了线。该女士看见镜子里的自己,不断地向整容科的医务人员道谢,她说自己“起码年轻了五岁”。事后,她又在该整容科对面部的细小皱纹进行激光处理。

  回国后,她的朋友纷纷向她询问年轻的秘诀,并委托她咨询有关的整容情况。于是她再次打来电话。

  据悉,担任该外籍专家整容手术的主刀医生郑君达曾于2002年在美国达拉斯整形中心学习,加上多年的临床经验,创造了区域暂时性的血管阻流术和微创全面部除皱术相结合的整容技术,具有使患者不用理发、几乎不出血不见痕迹、恢复快的特点,使患者减轻了痛苦并提高了安全系数。郑君达医生说,老外成了该院整容科的“回头客”,说明温州整容行业的服务及技术水平已经得到了他们的认同。(温州都市报记者杜笑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