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出租车忙战东昌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1:51 新闻晚报

  晚报讯 轨道交通二号线东方路站封站后,东昌路站客流骤然上升。为此,出租汽车行业积极应对,确保东昌路站的服务供应。

  记者从本市各大出租电调中心了解到,从目前东方路站封站后的三天情况来看,虽然该地区的电调量尚未明显上升,但市电调中心已做好了应对大客流的准备。如大众四分公司要求浦东驾驶员能多接东昌路站和张江高科站的乘客。

  同时,出租行业电调中心通过“出租热线”及时将信息通知到行业信息调度中心和各企业调度中心,要求各调度中心密切关注该地段的客运需求,积极调整运能,必要时启动应急预案,保证该路段的服务供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