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歌迷晚会变歌迷狂欢节 时尚音乐"杰"又烧一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4:16 温州新闻网

  

歌迷晚会变歌迷狂欢节时尚音乐"杰"又烧一站(图)

  温州网讯:周杰伦爱护歌迷、重视歌迷,在行业内以及歌迷中是有口皆碑的。在10月24日的美特斯邦威时尚音乐“杰”南京站的活动中,歌迷再次见证了这一点。

   全场合唱《七里香》

  花儿乐队引爆全场热情之后,杰伦在全场歌迷的欢呼声中登场了。由南京歌迷投票选出的歌曲《七里香》,代表了歌迷的最高呼声,引发了全场大合唱。“雨下整夜,我的爱溢出就像雨水。院子落叶,跟南京的思念厚厚一叠……”大家仿佛和杰伦一起寻回了“初恋的香味”,感受到了那七里飘香的悠长。

  “南京妈妈”的意外收获

  在南京电台“杰”出超声波中胜出的三名选手这次得到了杰伦的意外嘉奖。向来喜爱发现新人的杰伦,在与三名选手合唱完一曲《安静》之后,惊喜地发现三个人的声音都各有特点。“既然中国台湾有‘南拳妈妈’,你们三个人就成立一个组合,叫做‘南京妈妈’吧。”有了杰伦如此这般的提携,“南京妈妈”想不红都不行了。只是不知“南京妈妈”的最新专辑里,会不会有周杰伦亲自操刀为他们创作的歌曲呢?

  铁杆歌迷紧追不舍

  在晚会现场,有几位从上海追到温州,再从温州追到南京的女孩子。据称,她们还将追随杰伦“一路向北”到郑州继续观看时尚音乐“杰”郑州站的演出。一位曾经追去香港,连看了七场周杰伦演唱会的歌迷说:“喜欢他,因为他和歌迷很贴心,很重视歌迷的感受,也会很尽力地去满足歌迷的每一个要求。”((温州都市报 小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