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云南西双版纳建统一电网并入云南电网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4:50 云网

  云南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3个县市和云南天然橡胶产业公司电力分公司的电力将重组,建立统一电网并入南方电网云南电网公司。

  据近日召开的西双版纳州电力体制改革工作会议透露,西双版纳州景洪市电力公司和勐海、勐腊两县供电有限责任公司将在今年底前完成资产整合工作,重组发电和供电企业,建立统一电网,打破省、地方、农垦电网各自建设与供电的格局。

  景洪市、勐海县和勐腊的电力企业将国有资产(含电网和发电资产)、地方所持股权无偿划转云南电网公司后,重组为云南电网公司全资子公司。而云南天然橡胶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电力分公司目前暂保持现有电力运行体制,等条件成熟后,逐步把农垦内部的供电资产交由县(市)内的云南电网公司子公司接管。(陈明昆)

  责任编辑:唐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