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连建成全国首座环卫公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6:42 新华网
大连建成全国首座环卫公园(组图)
  10月26日,来自大连市沙河口区的500名优秀环卫工人从“环卫工人的楷模——时传祥”的雕像旁走过。当日,全国首座以环卫文化为主题的环卫公园在大连开园。该公园位于大连市内的莲花山上,占地面积25万平方米,园中有3个以环卫文化为主题的广场。园内主峰设有观景台,登观景台可观海听涛,鸟瞰大连城市风貌。新华社发(吕文正摄)
大连建成全国首座环卫公园(组图)
  10月26日,大连市沙河口区的环卫工人在新落成的环卫林栽下树木。
大连建成全国首座环卫公园(组图)
  10月26日,来自大连市沙河口区的两名优秀环卫工人在环卫公园参观游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