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州疾控中心:每天600人接种流感疫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09:4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陈凤琼)记者昨日在广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医学门诊部了解到,近日每天到那里接种流感疫苗的约有600人。

  昨日下午4点多,记者来到门诊部,看到注射室里的垃圾筒内装满了一次性的注射器,旁边的箱子里堆满了注射完的各种疫苗的空盒子,70%以上都是流感疫苗,护士的桌面上更是放着厚厚的一沓注射单。小小的门诊部内约有20人在排队,以老人和儿童居多。医生说:
“来打流感疫苗的人多得数不清。”

  据了解,现在疾控中心的门诊部里预防流感的疫苗有三种,分别是福禄立适、凡尔灵和爱阁力保,价格都在90元上下。当值护士介绍说三种疫苗都是进口货,药性差不多。她还说这几天每天每种疫苗都大约注射200支左右,记者粗略一算,每天到该门诊部注射流感疫苗的人数应该高达600人。

  (晓航/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