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大雾6条高速路封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09:4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据《北京晚报》报道,昨日上午,北京出现今年入秋以来第一次全市性大雾天气。从凌晨开始,整个京城就笼罩在一片雾气当中,部分地区的能见度不足500米。北京市气象台于早晨5时30分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京沈、京津塘等高速公路也相继封路。

  昨日上午7时,朝阳交通支队京津塘高速路队的民警告诉记者,东南四环、五环路今晨均是“爆堵”,四环路已经堵到了窑洼湖桥。警方已加派了15名民警,分别在四环、五环的多个路口分流,进行现场指挥。

  “大郊亭桥这儿堵死了!”昨日6时许,不少开车经过东四环的司机发现:平时最好走的路已成了大停车场。南苑附近的能见度还不到10米,汽车的时速只有十几公里,为了避免追尾事故的发生,沿途车辆都打着双蹦灯前行。

  记者从交管局了解到,受大雾影响,从10月25日夜至26日,先后封闭6条高速公路:25日21时以后京津塘高速开始封路;23时34分,东六环六元桥至马驹桥段也已封路。昨日凌晨零时26分起,京沈高速采取封路措施;1时37分,京开高速西红门至榆垡、南六环马驹桥至长阳段封路;3时35分,南六环闫村至马驹桥全线封路;5时零4分京石高速窦店至市界封路。

  据警方介绍,大雾对市区道路交通也产生了一定影响。据统计,昨天清晨6时至8时,“122”接事故报警170起,拥堵报警111起。
北京大雾6条高速路封闭(图)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