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抢包贼狂拖女青年百余米  已昏迷好几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0:01 石家庄日报

  受害者已昏迷好几天警方希望市民提供破案线索

  本报邯郸电(记者扬帆)躺在病床上的小颖(化名)昏迷中常常发出一声声尖叫,看到女儿满身伤痕的样子,她的母亲泪流满面:“都是那可恶的抢包贼,可怜我的女儿昏迷好几天了还没醒来……”

  据了解,今年26岁的小颖在邯钢工作。10月21日下午5时多,小颖下班回家,步行经过中华大街马路边上的一家门市时,突然,从一辆行驶的摩托车上伸出一只手,一把拽住了小颖斜挎在身上的皮包,她立刻被摔倒在地。摩托车随即加速逃跑,但由于皮包的挎带结实,没有被拽断,皮包一时又脱离不开小颖的身子,摩托车就这样拖着躺在地上的小颖向前滑去。

  据一位当时在现场的市民讲,当时摩托车上有两个年轻男子,拽着皮包就是不肯松手,可怜那个被抢的女孩子惊叫着被拖出去了一百多米。随后,不知什么原因摩托车也摔倒在地,那两个抢包贼撒腿就跑,连车也不要了。附近群众赶紧拨打110报警,并叫来了120急救车。

  据医生讲,患者被送来时已呈昏迷状态,脸部、身上等多处被擦伤,最为严重的是右眼眼球爆裂(可能是在地面上碰到道沿石或砖块等所致),失明的可能性非常大。医生称,经过几天的治疗,患者目前已脱离了生命危险,但何时能够完全清醒还不能确定。

  小颖的家人告诉记者,这两天小颖有时候会突然睁开眼,“啊、啊”地大声尖叫,浑身哆嗦,手脚乱舞,三四个人才能强行摁住,那样子太令人心碎了。

  记者从公安部门获悉,歹徒逃跑后留在现场一辆摩托车,但没有牌照号,警方估计是黑车。目前,公安部门正在加紧侦破此案,同时希望目击者积极提供破案线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