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四川一小学发生踩踏惨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0:53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致10人死亡,事故原因是忽然熄灯引起学生恐慌

  本报综合消息记者从四川通江当地群众中了解到,截至到10月25日晚上11:30分,四川通江广纳小学踩踏事故中死亡学生人数已经上升到10人,其余受伤学生正在紧张抢救中。

  10月25号晚,发生在四川巴中市通江县广纳小学的学生伤亡事件,现在有了最新进展。记者在现场了解到,造成伤亡事故的原因,是由于忽然熄灯引起学生恐慌相互挤压所致,而不是此前群众反映的“教学楼倒塌”。

  据了解,25日晚8时,巴中市通江县广纳镇小学学生下晚自习刚走出教室,灯突然熄灭,不知是谁趁机大喊:“鬼来了!”被这一声吓得学生纷纷向楼下奔跑,楼道一片漆黑,大家都争着向奔跑,唯恐落在后面。造成10名同学被踩死,3人重伤、13人轻伤的严重后果。

  突然前面有同学摔倒了,不知就里的后面同学仍跟着冲下来,并踩在倒下同学的身上,接着又有同学倒下、踩踏,现场惨叫不断,但后面的同学仍不断地向楼下奔跑,事发现场一片混乱。

  事故发生后,学校当即将受伤学生送往当地乡卫生院和通江县人民医院抢救。巴中市委书记熊光林,市委副书记、副市长李仲彬等当地党政领导闻讯后连夜赶赴事发现场,组织力量抢救受伤学生,展开善后安抚工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