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香港新任律政司长黄仁龙首赴立法会 获议员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1:00 华夏经纬网

  

香港新任律政司长黄仁龙首赴立法会获议员好评

  黄仁龙首次出席立法会会议。

  中新网10月27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新任律政司司长黄仁龙26日首次出席立法会会议,在代表政府发言时赢得议员的好评,而黄司长在会议结束后笑言感觉很好。

  26日晨会议举行前10多分钟,黄仁龙已抵达立法会大楼。由于这次为施政报告答谢动议辩论,故他“全程参与”由早上11时至晚上10时许的讨论,且在会议进行期间动也不动,极用心地聆听议员发言内容,并更拿出大律师上庭常用的笔记簿用心做笔记。

  为争取更多时间了解议员对施政报告的看法,他连午饭时间也不放过,只匆匆以三文治果腹,随即继续返回会议厅。

  他强调,自己和律政司的同事都会履行职责,处理政改问题衍生的法律问题,又表示特区政府将于下星期,向政制事务委员会提交将行政长官纳入防贪条例规管范围内的建议方案,这显示了行政长官实践他对捍卫法治的承诺。

  在接近10个小时的会议休会后,黄司长坦言,“不单是今日,可能自上任以来一直都未停过,有很多东西要处理。”他称,首次到立法会感觉良好。而黄司长的专业表现,得到众立法会议员的赞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