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首批地铁建材运抵现场 指挥部有望月底投入使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1:01 东北新闻网

  今报讯(记者张浩)昨天,首批地铁建设用的工程材料已送进中铁九局承建的地铁黎明文化宫站的施工现场。

  早上8点,记者看到,木料、钢筋、工程踏板等材料被堆积在指挥部的西侧一旁。中铁九局指挥部的负责人讲,十多名技术人员已经进驻。辅助施工的电脑高科技设备已经搬运进来,指挥部有望在本月底投入使用。

  当天运进的材料为首期材料,主要用于工程启动初期采取明挖法时,首先把钢筋下到地下,大量的工程踏板将被用于工程人员穿梭于工地中间。

  在地铁一号线的西端,中铁四局工程负责人表示,沈新站的实地测量工作已经基本结束,随后他们将对测量的数据进行核对,无误后方可施工。 ( 沈阳今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