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吉林省建立联席会议处置重大涉外突发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1:03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长春9月27日消息(记者沈剑华 实习记者梁晓双)为及时妥善处置重大涉外突发事件,日前吉林省决定成立涉外突发事件协调和应急处置联席会议,以健全涉外突发事件工作协调和应急处置机制。

  涉外突发事件包括“境外涉我突发事件”和“境内涉外突发事件”两类,其中“境外涉我突发事件”主要是指境外发生的造成机构和人员伤亡及财产损失的突发事件。

  联席会议将定期召开例会,各成员单位及各市州政府要制定详细、周密的涉外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一旦发生重大涉外突发事件,联席会议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对重大涉外突发事件的处置工作实行统一领导和指挥,各成员单位和各市州政府也要迅速启动预案,确保各类重大涉外突发事件得到快速妥善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