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初中生深夜与裸女视聊 苏津联手捣毁色情网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1:48 光明网

  读者来电令人震惊:我15岁的儿子和裸体女人网上聊天,请帮帮我……

  网上裸聊是继网上色情电影、网络诈骗之后又一“异军突起”的网络犯罪形式。近日,本报在接到读者投诉后与公安机关共同捣毁了一个跨地区网络裸聊犯罪团伙,为江苏警方严厉打击网络色情犯罪攻势添注了又一触目惊心的案例。

  令人震惊的是,被抓获的裸聊女多是年轻漂亮的女子,她们在视频中搔首弄姿,做着各种下流的动作,与她们聊天的有些竟是尚未成年的少年。但是由于目前法律中尚无关于裸聊犯罪的量刑标准,这给司法机关打击这些犯罪带来了新的课题……

  初中生深夜与裸女视聊

  近日,本报接到昆山一位妈妈打来的电话,她和丈夫在一个偶然的机会下,发现15岁的儿子深夜竟和一全裸女子在网上进行聊天。当孩子的行为被发现后,留下一张字条离家出走了。她说这些害人的网站真是太缺德了,请媒体和警方帮帮她。

  据周女士介绍,15岁的儿子盛盛(化名)现在正在上初二,为了给孩子一个好的学习环境,家里专门给他买了台电脑用于学习,电脑对孩子的成绩确实帮助不小。但是最近周女士发现孩子的成绩不是太理想,但又找不出什么原因。国庆节期间,他们单位组织出去旅游,他们夫妇俩就将孩子一个人留在家里。这次旅游原打算要一个星期,后来因为单位临时有事,夫妇俩在4号夜里12点回到了昆山,他们以为夜深孩子休息了,就没有通知儿子悄悄地回到了家里。回家后他们发现儿子没有睡,房内仍有动静。夫妇俩感到很奇怪,就悄悄推开儿子虚掩的房门想看个究竟。这一看差点让夫妇俩晕了过去。他们吃惊地发现,儿子竟在网上和一名全身赤裸的年轻女子聊天,对父母回家浑然不知。看到这一切,夫妇俩气得当场砸了电脑。面对父母的从天而降,孩子不知所措。第二天一早,孩子留了张字条,离家出走了。

  “这些网站太害人了,虽然后来我们把孩子找回来了,孩子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但是,面对这样的情况,我们不知道怎样和孩子进行沟通了。”说到这里,周女士禁不住哭了起来。

  300元上网女子全脱光

  一个初中生是怎样进入这个网站实现了和裸女视频聊天的呢?据知情人介绍,这些网站为了逃避打击,不会在网上随意将信息发布,想进入这个网站必须要有线人引见,方能注册进入。为了查清这个害人的网站是否存在,记者和周女士的孩子取得联系,顺利地进入了这家网站。

  在这家网站的首页上,贴着很多女子的照片,她们做着很多挑逗性的姿势,有的还露出隐私部位。和大多数网站一样,进入这个网站需要注册一个账号和登录密码。在你进入该网站首页时,会出现一段文字提示,要求你购买他们网站的“点”才能和里面的MM聊天,并且还提供了一个叫“博求”的网友的QQ号码,提示要在他那里购买“点”才能进行激情视频聊天。

  在和这个叫博求的网友联系上后,他给记者发来了买“点”的价格,记者往他指定的银行账号里打进了300元钱后,他随即给了记者一个登录账号和密码,经过查询,这个账号里有300万个点,也就是说,100元人民币能够买到他们的100万个“点”。

  有了账号后,记者很轻松地就进入了聊天室,在这里,聊天分为两种,一种是群聊,进房间要付10万个点,另一种是一对一的私聊,进场要付30万个点。在记者付了30万个点后,一名叫“夜消魂”的漂亮女孩就出现在了电脑屏幕上。从她熟练的挑逗文字中,一眼就能看出这是一个老手。大约谈了几分钟后,她就开始要记者送礼物给她,随即她发给了记者一个礼物价格表,什么玫瑰花要30万“点”、汽车80万“点”、房子150万“点”……她还告诉记者,礼物价格越贵,你看到的就越刺激,只要肯付“点”,想要什么刺激的你说了算。

  于是记者按她的要求送了花、车和房子,见记者出手大方,该女子开始脱衣服,不一会就全裸出现在电脑屏幕上,同时还做出一些十分露骨的动作。

  苏津联手捣毁色情网站

  记者当即在网上截取了一些图片作为证据,并将这一涉嫌网络视频色情聊天的网站向江苏省公安厅信息网络安全监察处进行了举报。值班民警非常重视,立即组织有经验的民警展开调查。为了取得有力证据,民警化装成网民,根据他们的要求进入了该网站的聊天室,结果发现这里的确是一家以赢利为目的视频淫秽色情聊天室。调查中警方发现这是一家境外网站,境内的不法分子通过租用他们的空间,招聘了大量女子,在国内和网民进行非法活动,以卖“点”赚取不义之财。经过勘察,民警从IP地址中发现经营该聊天室的人是在天津市的某小区。

  消息很快反馈到了天津公安厅网监处,当地警方也非常重视,并立即成立了专案小组。为了将犯罪分子一网打尽,天津警方分几套方案进行取证,在证据全部掌握后,他们就通过IP地址查询,最后锁定目标,发现犯罪分子就在市区的一居民楼里。在天津电信运营商的帮助下,警方最终将犯罪分子锁定。

  10月8日凌晨1时许,两辆警车悄悄地来到警方锁定目标的小区,“六楼的灯还亮着,大家要干脆利落!”随着一声令下,几名民警快速冲上楼,面对民警从天而降,两名正在工作的男子一下子慌了神,还没有等他们反应过来,就被民警当场抓获。经现场勘察,发现他们正在遥控指挥网络视频色情淫秽聊天。警方当场收缴了电脑、服务器等设备。但是搜遍这套房子的所有角落,没有发现一个脱衣女。这是怎么回事呢?经过审讯得知,经营这个黄色聊天室的男子李某,今天30岁,是天津人,为了谋利,他们租用了境外一家网站的一个空间,在国内招聘了一些年轻女子进行色情视频聊天。为了逃避打击,他们将服务器设在天津,而那些从事色情表演的女子却分散在全国各地,这些女子只要拥有李某批给的号码,就可以实现色情聊天。

  为了将那些从事色情聊天的女子抓获归案,警方已经从李某交代的材料中,对她们进行调查,相信过不了多久,这些从事网络色情聊天的女子将受到法律的惩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