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欧洲四国发现禽流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3:17 大众网-农村大众

  据新华社北京10月26日电克罗地亚26日确认发现H5N1型高致病性禽流感病毒,英国当天也宣布在更多隔离检疫的鸟类中发现禽流感病毒存在迹象。

  克罗地亚农业部26日说,英国一家实验室的检测证实,不久前在克罗地亚发现的6只死亡天鹅确实感染了H5N1型禽流感病毒。克罗地亚21日曾宣布这些天鹅感染了H5型禽流感病毒,并随后将样本送往英国检验,以确认是否为H5N1型。

  此前,罗马尼亚和土耳其分别证实其境内发现了H5N1型禽流感病毒。

  另据法新社报道,印度洋法属留尼汪岛当局26日宣布,当地一名43岁男子被怀疑感染了禽流感病毒。这名男子为法国公民,不久前去过泰国,在泰国度假期间曾与禽鸟有过接触。该男子已被留尼汪岛当地医院隔离,正在接受观察和治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