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吆喝25元一两算账却涨十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3:35 扬子晚报

  时间:今天上午8点左右地点:南京金桥市场门口

  事件:一女购买虎骨,明明听到报价25元一两,但小贩却要按250元结账,双方随后发生纠纷。

  今天上午,市民金女士走到金桥市场门口时,听到有人吆喝卖虎骨,想到家中老父
腿脚不好,便上前张罗着要买点虎骨回家泡酒喝,金女士明明听到对方叫卖25元一两,但要价时却称涨了10倍,金女士只好报警求助。10分钟后,110民警赶到现场。

  金女士:你这个人真是的,刚才明明吆喝着虎骨25元一两,一称完你就反悔了,我还有人证呢。(说完,将同伴拉向民警。)

  小贩:不可能,你向别人打听,南京市所有卖虎骨统一价就是250元一两,要买25元的?你有多少我收多少。

  民警:你凭什么来卖虎骨呀,有没有销售许可证?这些虎骨是从什么地方进货的,有没有相关凭证。(小贩被民警问得一言不发。)

  这时,小贩见到情况不妙,连声表示这笔生意他不做了,就准备收拾东西走人,却被民警拦了下来,并带到附近派出所处理。民警提醒,这些街头叫卖的虎骨大多是假的,小贩们在叫卖时还经常会耍些滑头,希望市民谨慎购买。杨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