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黄牛”摇身一变成“黄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4:25 新民晚报

  跟着“黄牛”去取票,没有想到竟然陷入“黄妞”设下的色情陷阱。昨晚,读者叶先生致电本报热线反映他的遭遇,同时提醒广大市民不要上当受骗。

  铁路上海站公安段有关人士今天上午明确表示,对这种非法犯罪行为,他们将进行调查,并予以坚决查处和打击。

  兜售低价车票

  前天下午,叶先生去上海长途汽车总站购买前往江苏的车票。突然路边走来一个三十多岁的女子,声称有低价票出售,但有可能一时半会拿不到票子,她可以带叶先生到沪太路上的一个小旅社等候。经不住低价诱惑,叶先生将信将疑地跟着她去了。

  提供“特殊服务”

  到了旅社的房间内,那女子表示自己去取票,随后关门离去。几分钟后,那女子神情暧昧地推门而入,手中却并没有票子。叶先生正感到奇怪,不料那女子挑逗地问他要不要“特殊服务”。叶先生大惑不解地说:“我要的是车票,要什么‘特殊服务’?”女子表示,你在外面跑的人,怎么会不知道什么意思呢,并且还信誓旦旦地保证“安全”。

  叶先生吓了一大跳,刚想离去,却被那女子拉住,脱不开身。此时,门外又冲进一个中年女子,指着他们大声喊道:“你们在做什么见不得人的事!”叶先生刚想分辩,那中年女子又嚷道:“一男一女在房间中,还能做什么?”并且恐吓说门外有八九个兄弟都看到了,除非他们交钱,否则就以卖淫嫖娼罪名把他们扭送到派出所。

  威逼交出钱款

  这时,先前向叶先生推销票子的女“黄牛”畏畏缩缩地拿出了身上的200元钱交给对方。叶先生无奈,也掏出了200元钱想了事。没想到那中年女子恶狠狠地说,这点钱不够,起码要3000元。叶先生表示自己没有这么多钱。“你不是来买票的吗?怎么会没有钱?”中年女子说着便上前搜叶先生的包和衣服。而这时,女“黄牛”却“安然无恙”地离开了。叶先生这才明白,自己是钻进了对方设下的圈套,那女“黄牛”显然是和中年女子一伙的。在对方的威逼之下,他只得掏出了身上所有的1000多元钱,才得以脱身。

  实习生尤歆飞本报记者吴强特约通讯员王爱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