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5《广东年鉴》全新亮相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5:3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2005年《广东年鉴》前天正式出版发行,读者可在各大书店、图书馆一睹其全新风采。

  年鉴设特辑、广东大事记等15篇,共80个类目,全面、系统、准确地反映2004年广东省政治经济和社会发展各项事业的基本情况,为社会各界和海外人士了解和研究广东提供基本资料。

  今年的《年鉴》在保持基本框架稳定的前提下,在编撰思路、内容扩展、设计装帧等方面进行了改进,并随书附送多媒体光盘。

  (邓琼 任林林)

  (晓航/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