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表演教学国际研讨会与戏剧演出展在北京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5:5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27日电(记者茆雷磊左卫)“2005年表演教学国际研讨会与戏剧演出展”日前在北京中央戏剧学院举行,这是中国首次举办的针对表演教学的专门性国际活动。

  据了解,参加本次活动的院校都是国内外知名的艺术院校。国外参加院校包括俄罗斯戏剧艺术研究院、英国达汀顿艺术学院、美国纽约城市大学、爱尔兰三一学院、日本大学、韩国中央大学、印度国立戏剧学院、新加坡南洋艺术学院。国内参加院校包括:上海戏剧学
院、中央戏剧学院、中国戏曲学院、北京电影学院、云南艺术学院、南京艺术学院、深圳大学、解放军艺术学院、延边大学、中国香港演艺学院、中国澳门演艺学院、中国台湾文化大学等20所院校。

  在这次活动中,共有6场专题研讨会,25位专家进行专题发言,55位专家到会进行研讨;此外,还有16个剧目进行54台演出。

  据了解,“表演教学国际研讨会与戏剧演出展”将在27日结束。有关专家表示,这是一次国际戏剧教育事业的盛会。活动将为参会各国的表演教学提供交流学习与观摩的机会,成为参会各国探索表演教学新思路的平台和媒介,同时也将带动中国表演艺术教育事业的发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