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法地方政府合作高层论坛今日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7:39 汉网

  (记者李咏)来自兄弟省市的280余名政府官员将出席在汉召开的中法地方政府合作高层论坛。昨晚,市委、市政府举行宴会欢迎中方代表。

  出席本次论坛的中外嘉宾共540余人,在论坛上发言的代表多达80人。北京市副市长、四川省副省长及济南、青岛、成都、西安、苏州等十多个城市的副市长都将担任论坛主持人。

  据悉,为帮助与会者消除语言障碍,我市招募了50名精通法语的大学生志愿者参与论坛翻译服务。嘉宾们下榻的4个酒店都有翻译,为代表们提供周到的服务。

  宴会上,市长李宪生代表市委、市政府致欢迎辞。他说,在经济发展全球化、资源配置国际化的形势下,加强国家之间地方政府的交流与合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武汉将竭诚为本次论坛创造良好环境和提供优质服务。

  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陈昊苏、副会长刘志明,中国前驻法大使蔡方柏,市委副书记叶金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单大年、市政协副主席杨云彦参加宴请。市委常委、副市长袁善腊主持欢迎宴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