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汉区用市场化手段找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7:40 汉网

  (记者王作晖 通讯员梅智云 李治俭)江汉区着手产业园区建设的体制创新,近日成立武汉恒创开发投资有限公司,以市场化手段解决建设速度加快与资金短缺的矛盾。

  公司由江汉区国资委出资设立,注册资本1.05亿元,主要从事项目投资融资、园区土地的开发整理、基础设施的开发建设、企业信息咨询及服务、物业管理等经营活动。

  江汉经济开发区经过十余年的建设,由一个区级发展区发展成为国家级民营科技园。目前已累计引进企业270多家,今年可望实现技工贸总收入46亿元。

  目前,该开发区进入“二次创业”关键时期,政府投资的现行体制办法难以适应新形势要求,建立相应的融资平台,是园区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的创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