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小货撞翻中巴伤9人 目击者称司机身上闻到酒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1:01 东北新闻网

  晨报讯(记者王莉实习记者王涵)别看体积不大,这辆四轮小货的威力可不小,撞翻了一辆中巴车后,它又和一辆厢式货车开始“顶牛”。

  昨日15时10分左右,大二环沈铁路路口的这起车祸造成9人受伤。

  目击者称,肇事小货车司机身上能够闻到酒味。惹祸小货车连捅两车

  记者赶至现场时,伤者已经被送往医院。在十字路口处,一辆中巴车四脚朝西侧翻在马路中间。中巴车后面的窗户已经破碎,车尾的地面上有数十滴鲜红的血,车内的座椅上、车窗上也沾有血迹。

  路口东大约20米远的位置,一辆蓝色四轮小货车在反道上与一辆白色厢式货车顶在一起。

  中巴车售票员脚部受轻伤,据他说,当时他的车由南向北行驶,即将通过交通岗时,一辆蓝色四轮小货车从西向东行驶,撞上中巴车的尾部,“一下子把我的车撞翻了。”

  目击者告诉记者,中巴车翻倒后,小货车继续向前行驶,并走上了反道,与迎面驶来的一辆白色厢式货车撞到一起。

  白色厢式货车司机回忆说,他看到小货车撞过来,想刹车已经来不及了,“小车副驾驶上有个女的,反应挺快,一看要撞上了,赶紧躲到椅子上了,不然腿肯定挤在里面了。”

  记者注意到,两车相撞后,四轮小货车副驾驶位置的座椅和车体已经挤在了一起。

  施救车窗里拽出十几人

  当时送客人出门的欧阳先生恰好站在路口目击了车祸的全程,“中巴车翻了后,我看到里面的人用手抓玻璃,想出来,可是车门正好给压在下面了,根本出不来。”

  见此情形,欧阳先生和妹夫跑到中巴车后,两人合力用脚踹开了中巴车的后窗户。在欧阳先生等人的帮助下,车内的十几人被拉出。几分钟后,120急救人员将9名伤者送往沈阳市第一人民医院。

  怀疑小货司机可能喝了

  在医院的急诊室内,记者看到并排躺着一群伤者,除了一人外,他们都是车祸中的伤者,还有几位伤势较轻的坐在旁边椅子上。

  据急诊医生介绍,伤者暂时没有生命危险,最严重的是头外伤。

  “我知道有辆车把我们撞了,之后我就什么都不知道了,连我自己怎么被救出来的都记不住了。”伤者马女士说。

  据白色货车司机以及不少目击者说,四轮小货司机从车上下来后,身上能闻到酒味儿。

  记者了解到,车祸发生后,小货车司机被带往大东交警队,交警部门已经对司机进行取血化验,是否酒后驾驶得依据化验结果。 ( 华商网-华商晨报 )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