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任彦申会见朝鲜《劳动新闻》代表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1:35 扬子晚报

  本报讯昨天晚上,省委副书记任彦申在南京会见了以副总编辑崔扬浩为团长的朝鲜《劳动新闻》代表团,宾主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

  任彦申对代表团前来我省访问表示欢迎。他说,中朝两党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有着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基础,我们十分珍惜中朝友好关系。任彦申向客人介绍了江苏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改革开放20多年来,江苏经济持续快速增长。目前我们正在按照党中央的
要求,落实科学发展观,在推进江苏现代化建设的进程中力争取得全面、协调、可持续的更大发展。任彦申希望《劳动新闻》更多地了解江苏,祝愿中朝友谊进一步加深。

  崔扬浩副总编辑感谢任彦申的热情接待。他说,这次短暂的来访,我们看到江苏省在党的领导下飞速发展,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对此表示祝贺。崔扬浩说,朝中传统友谊正在不断发展,我们要为两党两国友好关系的发展作出贡献。

  会见时,新华日报社负责人在座。

  《劳动新闻》代表团是应人民日报邀请前来访问的。代表团在宁参观访问了熊猫电子集团、梅园新村纪念馆、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