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超女"签名服网上热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2:29 新闻晚报

  晚报讯 这两天eBay易趣上超女物品慈善竞拍,虽然才开始三天,但竞拍的热度已经在“玉米”、“凉粉”、“笔杆”们的追捧下达到了白热化。

  昨天上午10:30,张靓颖在超女总决赛第四场时的签名演出服已经拍到7000多元,而到下午4:30,更是突破了1万元。“笔杆”们也不甘落后,周笔畅的签名照在不到5个小时内拍价上涨100元,接近700元。不过,处在“风口浪尖”上的依然是李宇春,一件签名的巡
回演出服创下22万元的天价,据悉,拍主是一位来自美国的铁杆“玉米”。

  面对如此疯狂的拍卖情况,不少超女迷还是兴致高昂。一位网友说,很感激网络能够提供这样好的一次机会,能够让自己买到偶像的物品。而一位“笔杆”更是懊悔自己没有攒够钱,否则就可以把笔畅的衣服捧回家了。

  当然,也有一位“玉米”对这次拍卖的“慈善”两个表示疑问:“既然‘玉米’们这么有钱,干嘛不直接把20万元送给宇春,让她来做好事?”

  “超女”两字几乎已与“疯狂”联系在一起。从“超女”PK时的短信拉票,到超女物品的天价竞拍,现在,超女又将这种疯狂带入了网络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