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世界精英模特大赛即将旋风登场 名嘴功夫星当评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2:59 东方网

  继去年Elite世界精英模特大赛国际总决赛首次造访中国上海后,今年该项赛事的总决赛将于11月12日再度落户申城。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72名国际模特将同台竞技,争奇斗艳角逐桂冠。佳丽如云、霓裳羽衣,明星荟萃、缤纷耀眼。

  看点一:好莱坞明星接棒“辣妹”

  去年世界精英模特大赛首次造访中国时,“辣妹”维多利亚·贝克汉姆作为嘉宾评委,一时聚集了无数关注的目光。今年原定的嘉宾是另一位重量级人物罗伯特·巴乔,但是由于其以教练身份复出,只能抱憾与大赛失之交臂。主办方经过调整,出炉了最新的嘉宾评委名单。

  总决赛的评委阵容汇集了时尚界与艺术界知名人士:Vogue意大利时装主编马莲娜·伯格纳、中国著名导演张元、有欧洲第一“星探”美称的马达·格劳格瑞·伯纳、好莱坞明星克里斯·塔克、泰国功夫明星汤尼·强、2004年国际总决赛冠军索菲。他们将以对时尚潮流的敏锐洞察力,验证这些脱颖而出的幸运儿的“成色”。

  其中,好莱坞“名嘴”克里斯·塔克,曾与成龙在《尖峰时刻》中搭档搞笑,并因此在中国观众中赢得了人缘。而其女友也正是精英公司的签约模特,这似乎注定了此行的顺理成章。目前,上海方面只等与塔克本人最后的书面确认。

  看点二:中国三佳丽冲刺新坐标

  自11月1日起,世界各地的佳丽们将陆续飞抵上海,从而宣告为期半月的美丽行程正式拉开帷幕。这项由包括总决赛在内的9场活动及派对组成的时尚盛事,前后将持续两周时间,金秋时节的上海将再一次成为世界时尚之巅、全球视线焦点。

  勿庸置疑,11月12日晚在上海大舞台举行的总决赛将是最令人期待的。值得关注的是,在72位国际精英模特中,有3位佳丽(上海的施旖旎、张婷,杭州的谢斐渊)将代表中国参与这场国际性的魅力角逐,向世人展现东方丽人的风采。去年,虞琼、张琦曾闯入20强,今年中国选手能否更进一步?另外,继去年年仅14岁的索菲夺冠之后,谁又将成为新一季时尚模特界的标志性面孔?这一最小年龄夺冠的纪录是否会被刷新?这些都给本次大赛留下了一个个美丽的悬念。

  看点三:顶级赛事引领时尚风向

  作为当今世界上知名度最高、覆盖范围最广、影响力最大的国际模特赛事,其入围总决赛的72名选手是从50余个国家的40多万名佳丽中遴选而出的,可谓是万里挑一的精英。而从这个舞台上走出来的“新面孔”,也将因此成为下一季国际时尚潮流的风向标,并会进一步成长为巨星名模而受到万众瞩目。

  2005世界精英模特大赛国际总决赛由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主办,东方之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这项富于盛名的大赛至今已挖掘了像辛·克劳弗、克劳蒂亚·希弗、纳奥米·坎贝尔、塔加纳·帕提兹等超级模特,因此每届赛事都将吸引众多国际时尚界顶尖品牌与权威媒体的追逐与青睐。上海去年成为继巴黎,纽约、尼斯、新加坡等之后的新晋主办城市,今年又“梅开二度”,更证明了上海在国际时尚界的影响力正与日俱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